1、我拒绝了所有人的暧昧,只为等你的一个不确定的未来;我用一生的幸福做赌注,你怎么舍得让我输!

2、世界上最幸福的一件事,就是当你拥抱一个你爱的人时,他竟然把你抱得更紧。

3、最好的爱情,没有天荒,也没有地老,只是想在一起,仅此而已。

4、安心的幸福莫过于三件事:有人信你,有人陪你,有人等你。

5、两个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感觉就是舒服。即使默默不语,也是一种默契;纵然两两相望,也是一种惺惺相惜。

6、好的爱情,战得胜时间,抵得住流年,经得起离别,受得住想念。

7、有一天,我总会遇到那个愿为我弯腰的人。我们彼此不谈尊严,不谈金钱,只谈在一起和一辈子。

8、好的感情,不是一下子就把你感动晕,而是细水长流的把你宠坏。

9、生命那么短,世界那么乱,我不想争吵,不想冷战,不愿和你有一秒遗憾。

10、幸福,就是当激情退去、容颜衰老,牵你的还是那双不怨悔的手。陪你的还是那颗不回头的心。暖你的还是那份不冷却的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