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亲爱的老师:您好!您,兢兢业业,引领我们走上光明的大道;您,尽职尽责,往我们这些幼苗身上播撒知识的甘霖。您用清泉般的心传道授业,您用勤劳的双手解惑扶持!这便是您,伟大的——老师!

2、还犹记六年前,我们还只是刚入小学懵懂的`孩子,您就成为了我们的班主任。六年来,每当我们遇到困难时您总是悉心指导;但是我们做错了什么您也会毫不留情地指出,再加以耐心地劝导,真是使得我们又爱又怕啊。时光荏苒,那些老师给予我们母亲般的爱的记忆片断,总会像影片一样,清晰地浮现在我的眼前。从六岁至十二岁,从一年级至六年级,试问老师为我们付出了多少的汗水?

3、师恩难忘,却以投桃报李。老师为我们付出了数以万计的心血与汗水,我们只能赠予微不足道的一句问候,简简单单,却又饱含深情,也是只能如此,表达我们对您最深切,最真挚的情感!

4、即将毕业,离开的不仅是母校,还有恩师,心中的早已全然是不舍了。老师,您那宽广的胸怀,明亮的眸子,还有那板书时的身影,是我离开校园,走进中学的啊!在不久的将来,我无论是在任何的时候,任何的地方,我都会深深怀念我小学时帮助我学习,教我如何做人,如何做一个好人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