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就是检查你的显示器有没有通电,这个最容易被忽略。

2、检查你显示器到主机上的那根VGA线有没有插好 ,就是那根两头都是大大的蓝色脑袋的线,有的是白色的大头线!

3、如果上面的都没有问题 就是要检查你的电脑主机是不是真的启动了,检查一下你的主机 看按了开关之后有没有通电 开关旁边的小红灯是不是在闪 如果没有通电 检查主机后面的电源线有没有插好 是不是有电。

4、这个是最常遇到的情况,就是电脑假启动 主机通电了 风扇也在转 但就是显示器没反应 这个我们很容易判断 看下面图片,键盘右边小数字区有一个Numlock键 按几下 如果它上面那个小绿灯 随着你按 不停的亮 灭 那说明主机没问题 正常启动了 去显示器那那找原因。 如果按了没反应 就是假启动 我们需要开机检查。

5、出现假启动 一般的问题就在内存条松动 首先把主机电源线拔掉,千万不要带电做业,用我们准备的镙丝刀打开机盖 把主机正对着你 开左边这个盖 不要开错了,图片上红色标注的地方,找到内存条把 两边白色的卡扣向外轻轻搬开 内存条就可以向上拔出来了,拔出来之后 用我们准备的小毛刷 把卡槽里面的灰尘清洁一下, 把内存条下面黄色的部分用我们准备的橡皮来回搓几下 两面都要搓! 搓完之后 再把内存条插回去 插的时候注意内存条下面的卡孔 和卡槽里面的卡孔位子 不要插反了 插反了是插不进去的。然后就可以连接上电源开机啦,是不是发现你的电脑恢复正常啦!

6、如果你的电脑在上图绿色位置加的有独立显卡 ,而内存条重新弄了也没反应 。那就照清洁内存条的步骤清洁一次显卡 显卡一般在主机后面有一颗螺丝松开后才能拆下来。

7、如果内存 显卡 检查了都没反应 那你只能找电脑维修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