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选择土壤。酥皮鸭多肉喜欢疏松透气,排水良好的土壤,可以用草炭、赤玉土、蛭石按照3:1:1的比例来配制。

2、充足光照,酥皮鸭多肉喜光,春秋季节太阳光线不强烈时可以放在阳台上,这样可以接受长时间日照。夏季光照比较强,为了避免灼伤叶片,可以适当遮阴。

3、适宜温度,酥皮鸭多肉适宜的温度是20-29℃,夏季温度比较高的时候一定要进行遮阴,因为温度过高就会导致酥皮鸭停止生长。冬天酥皮鸭多肉的养护温度要在2℃以上,这样才能安全过冬。

4、适当浇水。酥皮鸭多肉的耐旱性比较强,对水分要求不高。夏季温度比较高,这时生长比较缓慢,一般10天左右浇水一次,太过干燥时记得在周边喷洒些水降降温。

5、合理施肥。酥皮鸭多肉施肥不用施太多,生长季节每月施一次液肥即可,冬季可停止施肥。

6、酥皮鸭的注意事项:酥皮鸭多肉是一种抗旱能力很强的花卉植物,所以一般在生长过程中不需要对它进行过多的浇水,而且要注意防止积水导致酥皮芽烂根。酥皮鸭多肉是一种喜欢光照的花卉植物,因此一般要将它养护在阳台或者其他光线好的位置,这样有利于酥皮鸭多肉的生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