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风在耳边吹着,一遍一遍,带来的不知是谁的呼唤;花在脚下开着,一层一层,绽放的不知是谁的绚烂;雪在身边漂着,一片一片,冰封的不知是谁的情感;月在眼前挂着,一明一暗,陪伴的又是哪个伤心的灵魂?何时何地?遇上一个对的人,我们会如何擦肩而过?何地何时?遇上一个错的人,我们又怎样风花雪月?

2、不知道过了多情的年纪后,我还会不会像如今偶尔风花雪月一番。

3、人生这一条路上,我一步一步走,不误沿途美丽风景。风花雪月舞,自有一片是为我。风雪夹花月,叮咛我不忘欢欣。

4、风是穿山过水拂面而来。花是零落成泥常开不败。雪是日出消融檐上落白。月是咫尺天涯千秋万载。

5、风花雪月风无涯,拂面颊,柔情蜜意何言夸。花香发,蜂蝶家,舞动青春只为她。雪飘下,遮乌鸦,黑白无常可变化。月皎瑕,银幕撒,昼夜交替直通达。

6、上关花,下关风,下关风吹上关花;苍山雪,洱海月,洱海月照苍山雪。

7、逝去的风花雪月,终也不能再现,浪漫的瞬间,早已定格成致命的曾经,细数流年的沧桑变幻,你依旧是我唯一魂牵梦萦那个人,在回眸的浅语清愁里,在低眉独吟的相思里,在红尘若梦的日子里,在隔屏相守的清风明月里,那一刹那,你是永生的凝眸情牵。

8、那些风花雪月的故事,是用铅笔勾勒出的梦幻,在青春岁月里肆意驰骋着想象,任由时光的橡皮不停地擦,依旧抹不去曾经激情飞扬的印迹。幸福常常是与泪水相伴的,就算被风干之后,泪痕里总会留下难以磨灭的记忆。过去虽然很美,但也很伤人,当所有的承诺与誓言都随风而去,我依然沉浸在你给予的苍白中。

9、风花雪月,人海茫茫,于温婉处得见爱情的真知。

10、风是穿山过水佛面而来。花是零落成泥常开不败。雪是日出消融落白。月是咫尺天涯千秋万载。

11、风花雪月是你,一败涂地也是你。你喜欢我是始料未及的欢愉,你不喜欢我是万物如常的命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