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佩戴转运珠:转运珠是很常见的本命年转运物品,顾名思义它就是由圆形的珠子做成的,可以是一串也可以是一颗,用线穿好之后佩戴在手腕或是脖子上。转运珠常见的几种材质有玉、金、银以及檀木,不同的材质的主要功效也有所不同。玉和银制成的转运珠主要是保佑平安和健康,金制转运珠主要是招财,而檀木所制的主要是驱邪。一般选择玉和银制转运珠的人比较多,属牛人在2021年也更推荐这两种材质的转运珠。

2、佩戴貔貅:貔貅一直都是招财进宝的吉祥物,传说它是古代一种凶猛的瑞兽。它可以让佩戴之人所遇之事逢凶化吉,不仅仅可以招财进宝,还有开运和辟邪的作用。因此,貔貅也非常适合本命年的人所佩戴。

3、佩戴红绳:很多人都会选择在自己亲朋好友的本命年给他们送上一件红色的物品,常见的有红色贴身衣物和红色的手绳。其中红绳更加受到广大人民的喜爱,因为它简约大方,还具有时尚感,不论是男性或是女性都非常适合佩戴。在中国古代,红色是一种非常吉祥的颜色,红色文化也一直被推崇到现在。本命年的人佩戴上一根红绳,可以为他们带来好运,去除霉运,能够让他们平安顺利的度过自己的本命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