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观设计

2018款东风风度mx5是一款看起来十分稳重的轿车,采用了大量的铬件装饰,处理得十分精致。抛开与前代产品的连续性不说,它的车身线条流畅自然,显得十分动感。整车的设计,保留了东风的一贯元素和气息,同时加入了现代元素,如LED大灯,倒车雷达等。车身车顶的线条十分柔美,大气而又不失科技感。各种配色在车身上的搭配很有精髓,而且也很时尚,让人看起来不仅舒服,还仿佛给了心灵一种关爱与慰藉。

内饰设计

2018款东风风度mx5的内部设计也是非常令人满意的,仪表盘采用双圆形计量表的设计,非常直观,同时座椅用料也很不错,靠背处采用的是绒面材质,舒适度上佳。驾驶者座椅还带有电动调节和记忆功能,三人座椅通过软坐垫和椅背设计,更加舒适,车内噪音也控制得相当不错。整车空间充裕,特别是后排,满足了家用轿车的日常需求。

动力性能

2018款东风风度mx5搭载一台1.5升双VVT发动机,对应6速手动和6速自动。自动变速箱换挡平顺,手动变速箱把手的力气非常适中,尤其是顶配型号,搭载的1.5T发动机输出功率为169马力,峰值扭矩为250N·m,完全可以满足年轻人的动力需求;同时油耗也有所降低,相比前代产品,足够优秀。

总结

整个汽车的设计以及外观和内饰的质感均达到了相当的水准,动力性能也十分实用。总体来看,2018款东风风度mx5是一款不错的小型轿车,再通过东风日产品牌的口碑加持,品质上乘也是有保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