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观造型精致大气

2018款天籁在外形设计上保留了经典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同时加入了更多动感元素,使得整车显得时尚大气。前脸采用了V-MOTION家族式的设计,车身线条流畅有力,动感十足。侧面采用了双腰线设计,车身比例协调,更加修长大气。尾部采用了飘逸的线条,灯组造型也更加精致,整个尾部显得非常时尚,令人印象深刻。

内饰豪华时尚

进入内部,2018款天籁的内饰设计简约却不失豪华,整体采用了黑色为主调的设计,突出了车内的高端氛围。中控台采用了触控式设计,视觉上非常舒适,而且操作起来也更加便捷。另外,天籁还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显示更加清晰直观,乘坐者可以更加轻松地掌握车辆信息。

动力表现优异舒适性极佳

在动力方面,天籁搭载了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kW,峰值扭矩为320N·m。同时还配备了CVT变速器,换挡更加平顺,整体表现十分出色。而且,天籁还采用了运动底盘调校,使得车辆操控感更加出色。此外,天籁的车内空间也非常宽敞舒适,座椅采用了高品质的材料,令人感到非常舒适。综合来看,2018款天籁在动力和舒适性上都表现得非常优异,是一款十分值得推荐的中型豪华轿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