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G63自动锁后视镜?

G63车型的自动锁后视镜是在电源关掉的情况下,因拆卸后视镜之后再次安装后,需要重新设置后视镜的开合状态,否则就会导致后视镜自动锁死无法调整,即无法实现手动调整,造成很大的不便。因此,需要我们对后视镜进行重新设置。

如何设置G63自动锁后视镜?

第一步:首先,将钥匙插入点火孔,启动车辆,这一步很重要,因为后视镜需要通过车辆自身的电源开机,否则是不会有反应的。

第二步:接着,长按遥控器上的锁扣7秒钟左右,直到听到一声锁响,并且后视镜开始摆动。

第三步:再长按一次遥控器上的锁扣,听到两声锁响,说明后视镜的状态已经被保存。这时候就可以按照个人需求手动调整后视镜的方位,系统会自动存储当前状态。

需要注意的事项

1.重新设置后,再次开车前需要确认后视镜调整合适,如果不对或有异常,需要重新设置或联系维修店处理。

2.在何时需要重新设置后视镜?主要包括以下几种情况:由于未匹配的钥匙未能开启车门或者更换了新的保险丝等导致车辆意外断电;电池电量不足或更换电池后;长时间没有使用车辆等可能导致后视镜失效。

3.需要记录设置的时间,在下一次更换电池或车辆电源异常时及时找回上一次的设定。

总之,G63自动锁后视镜的设置虽然有一些操作步骤,但只要按照说明操作,就能顺利完成设置。这对于需要频繁使用后视镜的用户来说,能够提高驾驶乐趣和舒适感,带来良好的驾驶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