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6三缸车型的特点

GL6作为一款小型MPV车型,采用三缸发动机的做法成为了它的特点之一。这种发动机的最主要的好处就是小巧轻便,重量更轻,动力输出也更加稳定。三缸发动机的排量通常都比较小(本款车为1.0L),因此在燃油经济性上也更胜一筹。加上GL6自带的Stop&Go系统,使得此车在拥堵路段内停车等待时可以自动熄火,并在驾驶员一松开刹车踏板时自动发动机启动,从而提高油耗表现再贴切不过了。此外,GL6的车身长度只有4.75米,因此在城市驾驶时也更加便捷灵动,同时车内空间也同样宽敞实用,这也是“小身材大才华”的体现。

GL6三缸车型的操控感受

作为一款家庭用车,GL6在操控性上可谓是相当不错的。三缸发动机的独特设计使得车辆启动更加平顺,同时在转速较高时也没有出现明显的压抑感,因此在城市开着这辆车,能够获得很好的驾驶体验。车辆底盘系统采用了前麦弗逊式和扭力梁式的组合设计,优化的悬挂调校使得跨越绝大多数汽车的路况是一个非常容易的事情。转向系统同样做得非常给力,虽然这辆车的车长并不算长,但是驾驶员在行驶时可以非常轻松地完成各种灵活的方向变换,整个驾驶的体验非常顺畅流畅。

GL6三缸车型的舒适性

GL6作为一款MPV车型,在车内舒适性上也是表现得非常不错。前排两座的座椅可以进行高度调节,并且靠背的角度调节也相当灵活,这些细节设计都让驾驶员在长期行驶时体验非常舒适。后排座椅的空间也是相当宽敞的,可以轻松容纳三个成年人的身体,同时座椅的靠背也可以自由调节,你可以像在电影院里一样休息看书。空调系统作为车内舒适性的关键点之一,那么GL6的确是做得非常优秀了,在车内瞬间获得舒适的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