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4转向辅助简介

GS4是一款主打智能驾驶的车型,其转向辅助系统可以在高速公路上提供有效的转向帮助,使驾驶变得更加轻松和舒适。该系统采用了雷达和摄像头等多种传感器,能够实时感知道路状况和交通情况,再结合智能控制算法,使车辆的转向更加精准、平稳。

GS4转向辅助开启方法

开启GS4转向辅助功能非常简单,只需要按下方向盘上的“三角形”按钮即可。在启动转向辅助之前,请确保您的车行驶在直线路段上,车速大于60km/h。按下“三角形”按钮后,在目前车速下,LED指示灯会点亮,这表示转向辅助功能已经开始工作。

如何使用GS4转向辅助进行转向

启动转向辅助后,当车辆接近弯道时,转向辅助会通过传感器感知路况和环境信息,然后自动调整方向盘力度,使车辆跟随弯道转向。如果路面有障碍物,步骤处理,如果车道发生变化,系统也会自动调整方向,使车辆保持稳定。在驾驶时,随时可以通过踩下油门或刹车取消转向辅助功能。

总结: GS4转向辅助系统是一项非常实用的辅助功能,能够为驾驶员提供有效的转向帮助,使驾驶更加安全和舒适。但须确定开启之前,车辆以及安全的行驶在60公里以上直路,安全第一,舒适第二,开启自动驾驶的辅助功能之后记得随心去加油或者刹车,掌握自己的主动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