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宝马联手造就的H6哈弗全新发动机介绍

随着我国汽车工业的不断发展,消费者对于汽车的需求与日俱增,而汽车的关键核心技术之一就是发动机。作为哈弗H6的推动力,华晨宝马联手设计的全新发动机在市场上备受瞩目,来看看这款发动机是如何惊艳了消费者。

具体参数与特点

H6哈弗全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24马力,最大扭矩360牛·米,配有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动力输出平顺,响应快速。同时,全新发动机所采用的双涡轮增压技术,使其在低速区域也能够保持高效工作状态。

在环保方面,H6全新发动机的排放等级达到了国六标准,排放控制更加严格,以更符合环保要求的方式保证了动力输出。

用户体验

消费者对于一款汽车的核心之一就是发动机的表现,H6哈弗全新发动机给不少消费者带来不小的惊喜。不仅在动力输出和响应方面得到了不少赞誉,其静音性表现也更延伸了消费者的使用场景。消费者反馈,在高速路行驶时,H6哈弗全新发动机的静音较好,使行程更加舒适;而在城市行驶时,发动机的动力输出更加平顺,使驾驶体验更加舒适自然。

综合来看,H6哈弗全新发动机凭借较好的动力表现、省油高效的特点以及用户体验,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随着华晨宝马在汽车领域深耕,相信未来会有更多的惊喜等待着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