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放倒H9后座椅?

众所周知,哈弗H9是一款SUV车型,它宽敞的座舱空间可以满足您的不同需要。特别是在长途旅游、出门和拼车时,需要通过放倒后排座椅来增加行李和物品的存储空间。那么,如何放倒H9后座椅呢?

第一步: 准备好后座椅

在放倒H9后座椅之前,需要准备好后座椅本身。打开第二排座椅的底部储物箱,取出后排座椅后部底垫,然后将后座椅底部前部的魔术贴松开,使其向前翻折,将后座椅底部侧部把手往后推动并顺时针旋转底布以将后座椅底部压平。

第二步: 放倒H9后排座椅背椅部分

在后排座椅的底部放倒后,可以看到隐藏在后座椅背部的一条蓝色绒布拉带。找到这个拉带,将其向前方拉动,在拉动的同时,后排座椅背椅部分也会向前倾,分别将左右两侧车门边的座椅背靠向前折叠,并用人手将后座椅背部按平。

第三步: 放置好H9后排座椅

在放下了H9的后排座椅底部和后排座椅背椅后,现在可以将座椅牢固地放置在车内。请将后排座椅靠背与座椅底部(左右两侧底部)对齐,用手按下座位和腿部的部件直至发出“啪”的响声。

现在,您已经成功地将H9的后座椅拉倒了。实施上,只需几分钟即可完成这个过程。通过放倒后排座椅,您可以获得更大的车内行李空间,以便于更加便捷的旅行和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