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正确的位置

固定408高位刹车在玻璃上的第一步就是选择正确的位置。寻找一个承受力和稳定性都高的地方,确保要固定的地方没有摆动和震动。此外,还要考虑到座椅的位置,保证刹车能够方便使用,也不会妨碍到其他的乘客。大多数情况下,车主需要找到一个合适的位置,这样408高位刹车能够够接触到玻璃,并能够与车内的手刹相对应。

使用适当的胶水

找到合适的位置后,下一步是应该使用适当的胶水将408高位刹车固定在玻璃上。要选择一种高粘度、耐久性强的胶水。车主可以使用双面胶等贴合胶水,它们都可以在刹车上产生强力黏合作用。但同时注意要确保刹车套上支架后涂上胶水是不会引起档位和刹车杆之间的不稳定,导致不必要的安全隐患。另外,不要在固定之前涂抹太多的胶水,以免过多的胶水导致不良后果。

让胶水干燥

现在,最后的一步就是等待胶水的干燥。干燥的胶水是最好的粘合剂,在最短的时间里最大限度的提供充分的固定保护。多数类型的胶水需要24小时或更长时间才能完全干燥,同时车主应注意在使用期间不要触摸或者移动刹车。除了自下而上仔细抠掉刹车固定的胶屑,不要粗暴碰触,也不要用破损的刹车。因为如果涂有高粘度胶水的刹车被强行掰弯,会导致粘合处的物理性能失去平衡,这样做反而会导致胶固不牢,结果越来越烦躁,最终步步后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