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偏执。我倔强。我神经。我敏感。我害怕。我逞强。我胡搅蛮缠。我念念不忘。我自欺欺人。我自以为是。我执迷不悟。我口是心非。

2、野猫的女人很任性,他们倔强不失可爱,野蛮不失温柔,他们认定的东西,就算不要、也不能让别人拥有,她们是贪心的,因为她们害怕寂寞。

3、用骨子里的小倔强,继续着坚强挺起胸膛正视天空,不这样怎么算活着。

4、其实我从小就有喜欢的对象,她个性强悍又很倔强,又很容易掉眼泪,是个很奇特的女孩子。

5、伤口就像莪一样,是个倔强的孩子,不肯愈合

6、暗恋一个人的心情,就像是瓶中等待发芽的种子,永远不能确定未来是否是美丽的,但却真心而倔强的等待着。

7、我想停止哭泣,我想倔强地坚强,我想把泪逼回去,我才发现泪一发不可收拾。

8、如果那时候我的眼泪曾不自主的溢出睫外,我知道你定会原谅我的,你应当相信我不会像悲哀投降,什么时候我都相信倔强的忠于生的。

9、我不想在你的面前软弱,即使眼眶泛红,我依然想成为你倔强的女孩。

10、她,坐在台阶上,稚气的大眼睛闪烁着黑宝石一般幽深的光泽,笔直的鼻梁显露出倔强的性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