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旅游专业的本人求职意愿

学旅游专业的本人求职意愿

我的学历背景

我是一名旅游专业的学生,于x年x月x日毕业于xx大学,获得旅游管理学士学位。在大学期间,我学习了旅游学、旅游地理学等学科,深入了解了旅游的各个方面,同时也积累了实践经验。在实习中,我主要负责接待游客、制定旅游行程、解答游客问题等,实践能力得到了很大的提高。

为什么我要从事旅游行业

我对旅游行业有着浓厚的兴趣,我觉得旅游是一种美好的体验,可以让人们从日常的生活中暂时的解脱出来,放松身心,开阔眼界。旅游产业也是一个不断发展的行业,并且也对国家的经济发展有着很大的推动作用,所以我觉得从事旅游行业是我最好的选择。

我的求职意向

目前我正在寻找一个旅游行业相关的工作,我希望能够从事旅游策划、旅游营销、旅游推广等方面。我喜欢和人打交道,能够很好的沟通和接待游客。同时我也善于分析和解决问题,能够及时地应对各种突发情况。我相信我的学历背景和实践经验,能够帮助我成为一名优秀的旅游从业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