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尽己力,听天命。无愧于心,不惑于情。顺势而为,随遇而安。知错就改,迷途知返。在喜欢自己的人身上用心,在不喜欢自己的人身上健忘。如此一生,甚好。

2、从今天起,做一个简单的人。不沉溺幻想,不庸人自扰,不浪费时间,不沉迷过去,不恐惧将来。趁阳光正好,趁现在还年轻,去做的你想做的,去追逐你的梦想。

3、无论做什么事,都不要拿自己的价值观和生活方式去打扰别人的生活,甚至企图改变别人,有时候微笑附和,比激烈反驳会让你更可爱。

4、无论你活成什么样子,背地里都会有人对你说三道四。不申辩、不计较、一笑了之,其实就是最好的蔑视。

5、现在的我,很相信顺其自然。别说我不在意,就算在意了又能怎样。我只不过是把一切看得更开了。

6、余生没那么长,不用一味的付出,去惯得寸进尺的人,请忠于自己,活得像最初的模样。

7、一个懂你泪水的朋友,胜过一群只懂你笑容的朋友。愿十年以后我提着老酒,你还是我老友。

8、做人凡事要静:静静地来,静静地去,静静努力,静静收获,切忌喧哗。

9、无论在什么情况下都要仰起头,仰起头见到的就是阳光,仰起头泪水就不会落下——致自己

10、本想把日子过成诗,时而简单,时而精致。不料日子却过成了我的歌,时而不靠谱,时而不着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