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C4世嘉

C4世嘉是一款智能家居控制系统,能够通过手机或平板电脑远程控制家里的灯光、电视、窗帘、空调等设备。它使用Wi-Fi和Zigbee技术进行通信,支持Amazon Alexa, Google Home等语音助手。

设置一键升窗功能

一键升窗是C4世嘉中很有用的一个功能,可以通过手机或遥控器,一键控制窗帘升起。设置一键升窗的步骤如下:

  1. 在C4世嘉的应用程序中,选择“设备”,然后选择窗帘。如果未能正确识别窗帘,则需要重新安装设备。
  2. 选择窗帘的名称,然后选择“添加新动作”。
  3. 选择“从模板创建动作”选项,然后在下拉菜单中选择“升起”。
  4. 在“动作名称”字段中为新动作命名。例如:“升起所有窗帘”。
  5. 保存动作。
  6. 现在,在C4世嘉应用程序中选择“按键”,然后选择遥控器。如果未能识别遥控器,则需要重新安装设备。
  7. 选择遥控器的名称,然后选择“添加新键”。
  8. 为新键命名。例如:“升起所有窗帘”。
  9. 选择新键,并在“动作”下拉菜单中选择“升起所有窗帘”动作。
  10. 保存遥控器。

使用一键升窗功能

现在,您可以使用遥控器中的“升起所有窗帘”按钮一键升起所有窗帘,或者您也可以通过C4世嘉应用程序中的“升起所有窗帘”动作进行控制。此外,您还可以将这个动作添加到家庭自动化场景中,例如在入睡模式下升起所有窗帘。

总之,一键升窗功能是C4世嘉智能家居系统中非常实用的一个功能,在您需要关闭所有窗帘时,这个功能将非常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