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前期准备

在进行CRV后车座的拆解之前,首先需要进行一些准备工作。拆卸前座椅,因为这样能够得到更多的空间去工作。同时,需要搜集一些工具,如螺丝刀,扳手和钳子等。尽管CRV后座拆卸相对简单,但准备工作能够帮助您更好地完成整个操作。

2. 快速拆卸Rear Seats

CRV后座的快速拆卸非常简单。坐在后排座位上,寻找座位靠背下面的手柄,轻轻地把手柄拉起,同时向前推座位,座位和底座就会被解除。接下来,再按照相似的步骤将另一侧的座位拆下。

有时候,这种方法不能满足需求,比如当您需要彻底拆卸后排座位。 如果您想进行更彻底的拆卸,请查找厂家的操作手册,这将给你更详细的拆卸步骤和注意事项。

3. 拆下Cruiser Rear Seats

拆下CRV越野车型的后座是另一种挑战。 与常规CRV后座相比,CRV越野车型的后座需要额外的工具和步骤。

首先,需要拆下座位上的支架和安装螺栓。与前面提到的方法不同,这里需要使用电动螺丝刀和其他专业工具。借助螺丝刀和工具,移除座位支架和螺栓,然后将座位拆卸并从车内拿出。

无论您需要拆卸哪种类型的后座,操作前一定要仔细阅读操作手册,了解每个步骤的细节。不正确的操作将导致不可逆的损坏或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