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写关于平面工作经历的简历

1. 描述你的职责

在写关于你的平面设计工作经历的简历时,第一步是描述你的职责。列出你所负责的项目,你在其中扮演的角色以及技能。这些都应该在简历中标明,因为它们是雇主想要了解的重要信息。要突出你的设计技能,包括使用Adobe Suite和其他设计软件的能力,如Photoshop、Illustrator和InDesign。

2. 强调你的贡献

第二步是强调你在项目中的贡献。你要确保你的简历清楚地说明你在所有项目中的量化贡献,比如说你的设计创意获得了多少视觉品牌的增值,使用你的设计改善了营销预算的效率等等。 遵循"SAR"规则:
  • 结果: 设计带来的结果。
  • 行动: 你采取了哪些行动来达成结果。
  • 情境: 你在哪个情境下进行的设计。
根据"SAR"规则来描述你参与项目的方式,可以让雇主更容易地了解和评估你在原始设计中的贡献。

3. 展示你的设计格式

第三步是展示你的设计格式,这将帮助雇主更好地了解你的设计技能和风格。在简历中插入一些视觉效果,如颜色、进度条和图形等等,可以更好的展现你的编排和设计思路。 确保你的简历易于阅读,颜色正确,字体统一,视觉元素美观。你的简历格式应该清晰,简明,并放在一页纸上。如果你有多个平面设计作品,也可以把它们放在一个PDF文件中,上传到网络以增强可访问性。

结论

在写平面设计工作经历的简历时,最好按照以上步骤来排版。一个良好的简历会凸显你的设计能力和经验,这将使你在求职者选择和评估中脱颖而出,并能得到目标工作的邀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