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届毕业生推荐表的主要履历及奖惩怎么写

1. 强调教育背景和实习经验

在应届毕业生推荐表中,教育背景和实习经验是最为重要的两项履历。因此,在写推荐表时,应该着重强调自己的教育背景和实习经验。在教育背景方面,应该写明自己的学习经历、所学专业和所获得的奖项。在实习经验方面,要写出自己的实习单位、实习时间、所承担的工作职责和获得的成果。此外,为了让推荐表更加具有针对性,应该根据招聘要求,突出自己与用人单位所招聘岗位之间的相关性。

2. 突出奖励和项目经验

除了教育背景和实习经验,奖励和项目经验也是很重要的履历。在写推荐表时,应该注重突出自己所获得的奖项和所参与的项目经验。在奖励方面,要写明奖项的名称、获奖时间、获奖级别和获奖原因。在项目经验方面,要写出所参与的项目名称、项目时间、所承担的任务和项目成果。通过这样的方式,可以更加清楚地显示出自己的实力和才干,增加被用人单位的关注度。

3. 描述奖惩事项

在推荐表中,除了要突出自己的优点和优势,还要注意描述奖惩事项。如果自己有获得过奖项,必须在推荐表中写明;如果自己曾经受到过处罚或纪律处分,也必须在推荐表中写明。写奖励事项时,要强调获得该奖项的原因和影响。写惩罚事项时,则要客观、诚恳地叙述自己的错误行为,并表达自己的忏悔之意。在写推荐表时,要注意突出自己的优点,同时也要坦诚面对自己的缺点和不足。

结语

总之,在写应届毕业生推荐表时,主要要突出自己的教育背景、实习经验、奖励和项目经验,并注意描述自己的奖惩事项。只有让推荐表既积极、又真实才能更好地打动用人单位,获得更多的工作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