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车SUV的外观

DS车SUV系列是DS汽车旗下的SUV系列,包括DS3 Crossback、DS7 Crossback和DS9,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内饰都体现出DS汽车的精致和品质感。其中,DS3 Crossback的设计语言独具特色,采用了DS Wings进气格栅,车头流线动感,同时搭载了LED灯组,让整车更加时尚大气;DS7 Crossback则更加稳重豪华,配有独立的DS狮子LED照明,车身线条硬朗有力,尺寸较大,具有极佳的视觉冲击力;而DS9则展现了DS汽车的尊贵大气风范,车头采用了闪耀的DS狮爪式LED日间行车灯,车身线条舒适流畅,既凸显出其豪华气息,又体现出DS汽车对细节的苛求。

DS车SUV的性能

DS车SUV不仅外观精致,也具有出色的性能表现。DS3 Crossback和DS7 Crossback搭载THP160和THP270两款1.6T发动机,以及BlueHDi 130和THP 225两款2.0L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2马力、270马力、131马力和225马力,具有出色的动力表现和加速性能。DS9则推出了纯电动和插电混合动力等多款车型,采用了全新的E-TENSE混合动力系统,轻松实现了低能耗、零排放的绿色出行。

DS车SUV的配置

DS车SUV系列车型的配置也非常丰富,特别是DS7 Crossback和DS9可谓是高配齐飞。DS7 Crossback配备了智能 ADML科技、全景智能云台摄像头、30色环境光、致炫大灯、Fine Nappa革座椅、Bowers& Wilkins音响等诸多科技豪华配置;而DS9更是高端大气上档次,定位于豪华商务级轿车,配备了活性噪声消除系统、立式12.0英寸超大中控显示屏、Birdseye全景影像、400W Bowers& Wilkins音响、触控式门把手等高科技配置,还有可以实现皮质脉冲按摩的豪华靠背座椅,是豪华车的佼佼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