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淋浴头很容易卸下,取下淋浴喷头,将其浸泡在装满白醋的小盆中,浸泡2个小时左右,然后用牙刷擦洗干净。

2、小苏打也可以给淋浴喷头除垢。小苏打经常在厨房中使用,该产品主要用于烘烤面条。首先,将小苏打放在锅中加热,然后取下喷头并将其浸入小苏打水中。

3、所有淋浴喷头均应浸泡在水中,对于难以拆卸的卫生用品,将小苏打装满袋子,放在卫生洁具上,30分钟后用干毛巾擦拭。

4、牙膏还可以去除淋浴喷头上的灰尘。长时间在淋浴喷头中积聚的水垢就像人的牙齿一样,牙膏中的去污成分可以有效去除顽固的污渍,例如水和碱。

5、将牙膏涂在水龙头或淋浴喷头的脏污区域,用大刷子轻轻擦拭,然后用清水冲洗牙膏泡沫。对于较小的区域,可以重新涂抹牙膏并使用用小刷子擦。

6、用牙膏擦洗时最好不要弄湿。水具有特定的润滑作用,因此可以减少牙膏与灰尘之间的摩擦。另外,在清洁淋浴喷头时,并非所有清洁剂都适合清洁,因此最好使用相对温和的物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