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柚子保存的方法。

(1)未开封的柚子未开封的柚子通常来讲可以放置较长的时间,但是需要把它放置在一些阴暗的地方,并且温度不能过高,最好是在10摄氏度左右,在这种状态下,通常柚子可以放置10到15天时间,并且能够保证柚子很新鲜,味道也很鲜美。

(2)已经开封的柚子柚子通常都比较大,所以经常就会有一种情况,剥开后的柚子吃不完了,这时候如果放置一会儿之后,柚子就会变干,而时间较长的话,柚子的口感也会随之发生变化,所以开封后的柚子保持水分就变得十分重要,我们可以在柚子的白色粘膜上铺盖一层保鲜膜,这样可以很好的保持柚子的水分,从而避免水分的流失,这样也能起到一定的保鲜作用,从而让剥开的柚子也能放置较长的一段时间,但也要尽快食用,最好不要超过三天,如果时间太长的话,就会很容易导致柚子的口感产生变化,切忌将柚子直接放到冰箱之中,因为,柚子很容易会吸附其他食材的味道。

2、柚子的销售技巧。

(1)柚子产品树立成的品牌。

(2)保证产品有过硬的质量。

(3)给柚子产品起个好的名称,这样在面对更多同类新产品打入市场,就算模仿者众多,产品名称却能保证袖子产品依然能获得用户的喜爱与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