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dsc-w630数码相机配有1610万有效像素,super had ccd影像传感器和可伸缩的卡尔·蔡司vario-tessar镜头,结合5倍光学变焦和25mm广角焦距,能拍出画质清晰、色调明快的广角图像。

2、dsc-w630数码相机的智能自动模式让初学者也能轻松拍照。选择智能自动模式时,相机会根据拍摄的条件环境,选择适宜的设置。结合智能场景识别的自动模式,轻松捕捉清晰、动人的图像,带来新的智能拍摄体验。

3、使用扫描全景模式在所需方向上扫描相机,相机会进行高速连续拍摄,然后接合所拍图片以构成单幅全景图像。水平扫描适合拍摄山水风景和都市风情,垂直扫描可帮助您轻松捕捉高塔和教堂全景。

4、dsc-w630数码相机有4种不同的照片效果,为拍照增添更多创意乐趣。

5、dsc-w630数码相机可拍摄720p高画质动态影像,它的光学防抖(增强模式)能降低拍摄时抖动而产生的模糊。现在,您可利用光学防抖(增强模式)在漫步中轻松抓拍活泼好动的孩子,用动态影像清晰记录他们成长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