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首先最重要的当然还是选择种子了,选择种子的标准,一是要看它的品种是否是想要的,其次就是看它是否饱满,是不是当年的,这是非常重要的,如果是隔了好几年的种子的话,里面的营养物质往往也会消耗一些,种出来的植物的就不是那么健康了,而且在下种的时候,最好要多下几颗,把它放在一些较为肥沃的土壤里面,甚至可以做一些培养皿,专门用营养土让它快点发芽,等到小芽出来以后,再把它移植到菜地里去。

2、首先最重要的当然还是选择种子了,选择种子的标准,一是要看它的品种是否是你想要的,其次就是看它是否饱满,是不是当年的,这是非常重要的。如果是隔了好几年的种子的话,里面的营养物质往往也会消耗一些,种出来的植物的就不是那么健康了,而且在下种的时候,最好要多下几颗,把它放在一些较为肥沃的土壤里面,甚至可以做一些培养皿,专门用营养土让它快点发芽,等到小芽出来以后,再把它移植到菜地里去。

3、等到它完全生长开了以后,下一个重点就是要浇水和施肥了。像这样的植物,一般它对于水和肥料的需求是非常大的,这样才能够让果实长得更为壮硕一些,所以我们要挑选合适的时间。在它生长的最为迅速,也就是根系比较发达的时候,要及时的放一些有机肥料或者是复合肥,不然的话叶子就容易枯萎,整个果实的生长状态也会变得很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