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死之战(生死之战,拒绝抢七)

北京时间7月1日,太阳与快船队的系列赛生死战第六场来袭,在本场比赛开始之前,快船球员伦纳德宣布继续因伤缺阵,截至目前,这已经是伦纳德连续第八场缺席比赛了,尽管快船官方还没有公布更多的伤情细节,但伦纳德大概率已经赛季报销了。


在此前的报道中,就有记者表示快船队伦纳德复出不抱任何希望了,依靠剩余的人去打比赛,是他们目前最主要的任务,而太阳方面,他们刚刚拿下赛点战之后,球员显然有些放松了,在第五战中,对手保罗乔治交出75%的命中率,这显然不是西部决赛还有的防守强度,在被对手搬回一城后,第6场比赛,太阳自然是想一鼓作气拿下系列赛的。


在赛前采访中,太阳球员克里斯保罗表示,相比上一场比赛,我们必须要更多地去找艾顿这个点,在场上拉开空间,我们知道,艾顿面对快船队的小阵容有着绝对的优势,但对手用三个人去阻止他,不让他进入篮下,所以我们应该更好的位置,更有侵略性,这是克里斯保罗距离总决赛舞台最近的一次了,已经36岁的保罗或许职业生涯很难再有这样的机会了,相信第6场比赛中,他将拼尽全力为自己的冠军梦而战,而保罗乔治更会全力以赴,系列赛是就此结束还是会拖入抢七大战!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