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硬币戒指:先找到硬币的中心,做上标记 ,用手捏住硬币的中心,小心用铁锤敲击硬币的边缘,并且不断转动硬币,使硬币的外边缘不断的被锤平。硬币侧面的横纹逐渐消失,三十分钟后,已经基本显现出成品的样子 ,四十五分钟后,大小已经同25分硬币差不多少 ,一直打磨到你想要的戒指外环的大小。然后用电钻把中心打一个圆孔,然后使用这种钻头把孔扩大到你想要的戒指内环的大小。使用胶带把钻头缠上,然后套入戒指,这样戒指就会随着钻头一起转动,然后使用这种小砂轮把内部磨光。然后用柔软的材料慢慢磨平内部,防止戴上戒指后觉得不舒服,擦拭至足够的光滑,就完成了。

2、用核桃做戒指:首先选择一枚合适的桃核,把桃核中间掏空,不管用什么工具,能掏空就行,这是个比较虐手的过程,掏空到需要带的手指能正好戴上,做成一个环,先多留一些,用打磨工具把内径打磨光滑。然后开始做外环,如果不雕刻花纹直接把外环打磨抛光就行,要雕刻一些纹饰就需要预留一些材质,最后雕刻出自己想要的纹饰,打磨抛光就行了,雕刻需要一定功底。

3、对于现代人来说,戒指就是戒掉手指,再填个形容词就是戒掉“别人的”手指,通常代表爱的转折就是交换戒指。两个人结婚了,不能再与别人牵手(指的是要对彼此心一意)。爱一个人要真心诚意。十指连心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