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生与你相识,再无遗憾;今朝和你相知,三生有幸;今世你我相恋,缘分已定;情人节到了,今宵有你陪伴,我的世界灿烂一片。亲爱的,我陪你过情人节。

一往情深,两心相许,三生盟约,四世不变。天地为我们见证,四季为我们高歌,抬头看澄澈天空,那就是我对你的爱,一览无余,全心全意。

我想你的时候,你也想我吗?无论我们相距多远,无论前面的路有多长,情人节只想说:爱上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

想用幸福造句,怎能缺少你来当主语?想请月老帮忙牵红绳,我的告白怎能如此单纯?情人节,不放过任何告白的细节,爱你,宝贝!

天空月儿圆圆,星星静静闪烁。又是一个宁静的夜晚,愿圆圆月儿为你带去甜甜美梦,愿闪闪星儿伴你一觉直睡到天亮!亲爱的,情人节快乐!

只希望能牵着你的手一起走过今后的日子,不管是鲜花铺路,还是荆棘满地,不离不弃,好好爱我好好爱你!情人节快乐!

知冷知热的,是心;相守相望的,是眼;不离不弃的,是情;一生一世的,是爱情。情人节,爱情,来来去去情不灭,愿你快乐每个季节,甜蜜每一天。

编辑我的祝福万语千言,发送我的问候到你的心田,删除你的痛苦到天边,回收我的回忆保存到永远,爱你不用蜜语甜言,情人节快乐!

一次牵手是一份幸福,一个拥抱是一份快乐,一次凝望是一份甜蜜,一个眼神是一份深情,一次牵挂是一份思念,一个香吻是一份真爱。情人节到了,一颗爱你的心永远都在。

打开记忆的线索,回忆爱情承载思念寄托,有我们风筝的天空,有我们脚印的沙滩,都是我们美好爱情的见证。亲爱的,情人节快乐,天天开心。

受了委屈,不再憋在心里,因为有你的倾听;结束工作,只想回到家里,因为有你的等待。多了你,多了浪漫、甜蜜、期待亲爱的,希望我们永远在一起!

暖暖的阳光照耀你,柔柔的清风抚摸你,阵阵的细雨呼唤你,静静的夜里在想你。情人节来临,送你,愿你笑口常开,闲时记得想想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