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动视频播放简介

2016款朗动作为一款颇受欢迎的中型轿车,其娱乐系统功能也非常出色。朗动车载娱乐系统除了具有传统的AM/FM电台、CD/DVD播放器外,还支持USB接口、蓝牙功能等多种媒体播放方式,因此,朗动车内可以播放各种形式的音乐和视频。

使用USB接口播放视频

使用USB接口播放视频是最为常见的方法之一,只需将储存有视频的U盘插入朗动车载娱乐系统的USB接口,即可轻松实现视频播放。在系统菜单中选择U盘选项,然后选择要播放的视频进行观看即可。

通过蓝牙播放视频

对于习惯使用手机观看视频的用户来说,朗动车载娱乐系统也提供了便捷的方式。朗动车载娱乐系统的蓝牙功能支持将手机或平板电脑与车载娱乐系统连接,因此用户可以通过手机或平板电脑上的视频应用程序将视频投射到车载娱乐系统屏幕上进行观看,观感效果非常出色。

总之,随着车载娱乐系统功能的不断提升,2016款朗动成为了一款既具备娱乐性,又十分实用的轿车。用户可以根据需求,选择适合自己的观看方式,享受轿车生活中的无限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