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观设计

2017款哈弗H2以硬朗的线条和棱角分明的设计风格为主,外观相比之前的版本显得更加饱满。整车的造型时尚大气且不失运动感,采用了新款的车头设计,中网以及前大灯的造型都更加精致,即便第一次看到也能记住它的轮廓。此外,新款哈弗H2的轮毂也进行了升级,加入了更多的造型设计,整车的外观感觉更具竞争力。

动力表现

2017款哈弗H2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5600rpm,最大扭矩为220 Nm/2000-4000 rpm,搭配6速手动和自动变速器,并配备了前轮驱动和四轮驱动。该款SUV在城市路况下表现出色,加速不费力,行车平稳,动力驾驭感很好。在高速行驶过程中,车辆的刹车响应较快,避免了紧急情况下的危险。

配置和安全性

2017款哈弗H2在配置方面丰富度非常高,比如配备了电动天窗、倒车雷达、ABS/EBD等常规配置,还有自动恒温空调、自动防眩目后视镜、手套箱冰箱等贴心配置。另外,新款哈弗H2还配备了主动安全系统(包含倒车雷达、胎压监测、车道偏移预警和高速主动定速等功能),提高了整车的驾驶安全性。除了这些配置之外,2017款哈弗H2还采用了高刚度车身结构加强车身刚性,以及多安全气囊等被动安全措施,让车辆在发生碰撞时可以最大限度地减少人员受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