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速腾的雾灯启动方法

2017年款速腾配备有前雾灯,这是在恶劣天气下行车时提高安全性的重要设备。为了保证驾驶人员能够正确使用雾灯,以下我们将介绍怎样启动速腾2017年款的雾灯。

步骤

在汽车中控台找到雾灯启动按钮,该按钮位于离底部稍微有些距离的位置。请确保您对于控台布局有一定的了解。

按下按钮启动雾灯。在启动后,灯光会在前车灯周围出现,代表里面的灯泡已经被启动。灯泡亮度较大,能够有效穿透雾气或洪水情况下的道路,帮助行车者提高能见度,从而避免交通事故发生。

注意事项

雾灯不适合用于良好的天气下,因为透过雾灯会影响前方物体的清晰度。当晴天驾乘时,请关闭开启雾灯。

另外,您还应该尽量避免在城村道路上行车时开启雾灯。由于穿透力强,雾灯可能会产生对面行驶车辆的强烈反光,这会让其他司机无法正常视线道路情况,增加交通事故的风险。

最后,在使用雾灯时,请注意节约能源。如果您信任灯光强度,您可以在通过该状况后尽早关闭雾灯,这样能够减少耗能并且增强雾灯寿命。

总结

以上就是2017年款速腾雾灯启动方法的一些注意事项。在实际行车中,强烈建议大家遵照速腾品牌生产商的官方说明开启和使用雾灯,以最好地保证乘客和其他道路行驶者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