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哈弗H5是长城汽车旗下纯粹的国产ORV越野车,2012款哈弗H5于2012年7月14日在长春车展正式上市,售价9.28-16.88万。2018款哈弗H5经典版于2017年8月4日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1.78-13.68万元(数据来源于哈弗SUV官网)。新车搭载了长城汽车自主研发的绿静2.0T柴油发动机以及2.0T汽油发动机,新增CarLife手机互联、DTS音效等时下流行配置。

2、霸气硬派外观:硬派外观彰显哈弗H5沉稳大气的产品亮点,采用全新家族式设计,原汁原味,精致之余更具现代美感。

3、经典简约内饰:旅途中的惬意,是源于内外兼修的品质提升,真皮与金属拼接凸显经典设计和简约风格,使简单易用和经典传承完美融合。

4、全新前脸造型:第二代家族前脸造型,紧凑的进气格栅更显年轻、动感,大面积镀铬装饰点缀硬派作风。

5、2.0T汽柴油动力:2.0T汽油动力可提供140kW/250N·m;搭载绿净动力的2.0T柴油发动机集成高压共轨直喷、VGT可变截面涡轮增压和EGR废气再循环三大技术,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320N·m。

6、6速手动变速箱:集驾驶乐趣和良好燃油经济性于一身的6速手动变速箱能够提供更多转速输出选择,换挡手感出色,驾驭随心更省油。

7、超低油耗表现:肆意驰骋,城市亦或郊外,享受酣畅淋漓的驾驶快感,超低燃油消耗大幅提升续航能力,长途跋涉省钱、省心。

8、专业非承载式车身:专业型材,刚性车身,双区安全理念下为车辆提供极佳的抗扭曲性能,即可支撑高强度的越野需求,还可提供360°安全防护,脚下即坦途。

9、博格华纳四驱系统:根据实时路面情况,提供不同路况下最佳的扭矩分配方案,智能启动/关闭的四驱系统,帮助驾驶者轻松面对复杂路况;可手动切换的电控四驱带来强大的通过性和脱困性。

10、后桥差速锁:后桥配有伊顿差速锁,当两侧车轮的附着力出现差异时,将会锁止差速器,使得两侧车轮获得相同扭矩输出,征服险阻,从容脱困。

11、前后贯穿式气囊:前排双安全气囊、侧气囊,更有贯穿至后排的前后座头部安全气帘,为前、后排乘客带来周全防护,悦享超越同级的膝部气囊。

12、ESP电子稳定系统:实时监控车辆行驶状态,将驾驶员的意图与车辆实际响应进行分析与比较;危急时刻,控制车轮制动器并配合发动机扭矩控制,大幅提升车辆动态稳定性。

13、定速巡航系统:长途跋涉,免去您在高速行驶途中长时间控制油门之苦,轻装旅行,欣赏沿途美景,更能节省燃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