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观造型

2018款新h6外观设计相比老款车型有了较大改动,整车线条更加简约流畅,更加动感时尚,拥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力。新车采用了更大的进气格栅,搭载了更锋利的LED大灯设计,让整车更具霸气感和科技感。车尾部分则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并且在车身两侧加入了新的保险杠,运动感大增。

性能指标

2018款新h6搭载了全新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达到了235Nm,动力表现优异。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器,换挡精准迅速,让整车驾驶感受更加顺畅。同时,新车还配备了电子助力转向系统和电子手刹等高科技配置,为驾驶提供更加舒适、方便的驾驶体验。

内饰配置

2018款新h6内饰设计也进行了全面升级,采用了真皮座椅,优质软性材料和金属装饰,营造出更加豪华精致的内部环境。仪表盘采用了全液晶仪表显示,科技感十足。车载多媒体系统支持苹果CarPlay和Android Auto两种尖端技术,让驾车生活更加智能化。新车还配备了全景天窗、自动大灯和一键启动等设备,提升乘坐舒适度和方便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