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纵然有再多安慰你的话,但是真正可以使你从失恋中跳脱出来的还是得靠你自己的豁然开窍。

2、有人说,觉得失恋痛苦的女人,是因为在感情中付出太多,回不了头。也有人说,失恋给人的感觉就像嘴里长了溃疡,越痛越要去舔,越舔却又越痛。

3、你在想:“总有一天她会明白我的心迹。”可这永远都不可能,直到你表白为止。

4、咖啡依旧是香醇的,生活依旧是美好的,就算给我再大的城堡,我也不会去做情的奴隶。就算没有王子,我依旧是个骄傲的公主,继续着我一个人的童话。

5、失恋的人最寂寞,百无聊赖只好专心于琴棋书画电影杂志,不知不觉自身修养和小资情调就培养升级了。

6、为了失恋而耽误前程是一生的损失。——荷麦

7、除了婚姻欺诈,别说“被骗了”这种话。虽然把自己看成被害者,可能暂时让你从真正的痛苦中逃脱。

8、失恋后要善于排除自己的痛苦,会运用旅游散步听音乐看书写作运动与人倾谈更勤奋的工作等办法来分散注意力,自我解脱。

9、你是不是还沉浸在我失恋了的感受中不能自拔?其实这种事,真的没什么。

10、人只应当忘记自己而爱别人,这样才能安静幸福和高尚。——列夫托尔斯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