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大千世界,多一个人牵挂是一种幸福;茫茫人海,多一个人相知是一种骄傲;人生旅途,多一个人相伴是一种福气;红尘多扰,多一个人祝福是一种慰藉:生日快乐,祝幸福长存。

2、满脸皱纹,双手粗茧,岁月记载着您的辛劳,人们想念着您的善良,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祝您福如东海寿比南山,愿健康与快乐永远伴随着您,生日快乐!

3、一条短信发给你,两朵鲜花献给你,三生有幸认识你,四面楚歌唱给你,五湖四海追随你,六六大顺跟着你,七上八下逗乐你,八条大道送给你,九九归一祝福你:每一天都健康,平安!生日快乐!

4、问候,平淡如水,很轻但很真诚;祝福,平淡无奇,很薄但很隆重;摘一颗星,点亮你的心情,采一朵云,装扮你的人生,点亮生日的蜡烛,点亮璀璨的人生。愿你生活旅途处处都是幸福美景!生日快乐!

5、我将快乐的音符,化作一曲《甜蜜蜜》作为礼物送给你,愿你每一天都心想事成;愿你每一天都快快乐乐;愿你每一天都平平安安;愿你每一天都健健康康;你的生日就是我最牵挂的日子,朋友请收下我最美好的祝福!

6、致亲爱的你:十分热情,九分大气,八分智慧,七分灵气,六分浪漫,五分可爱,四分慵懒,三两个爱你的人和一个你想要的生活!祝完美的你生日快乐!

7、短信将长长的距离缩短,短信将长长的思念浓缩,短信将长长的时间跨越,短信将你我的友谊深化,此时短信带着我的祝福,轻轻地送到你的眼前:亲爱的,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乐,万事如意,幸福长久!

8、一筐平安,一份健康,一包幸福,一袋甜蜜,一桶温馨,一封爱心,一箩快乐,再送上我最美好的祝福,祝你永远开心快乐,健康幸福!生日快乐!

9、今天每一朵幸福的花都为你而开,每一张快乐的脸都为你而笑,每一封祝福的信都为你而发,每一个幸运的人都为你祈祷,祈祷你天天有今日快乐,岁岁有今朝幸福,奉上一碗长寿面,哼唱一首简单的歌:朋友,生日快乐!

10、朋友是读不完的情,写不完的意,是一本看不倦的书,听不厌的歌。你我情谊,珍藏在梦里,存留在心里。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乐,一切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