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蓝牙连接前的准备

GL8 2011款的车载蓝牙连接非常简单,但在连接前需要进行一些准备工作。

首先,你需要确保你的手机已打开蓝牙功能,并且处于可被发现的状态。其次,你需要确认你的GL8车载设备已进入蓝牙连接模式。

要进入蓝牙连接模式,你需要按住“音量+”按钮,同时按下“电源”按钮,等待设备屏幕上显示“BT”后松开手指。

现在,你已经准备好开始连接蓝牙了。

2. 开始连接蓝牙

一旦你的手机和GL8车载设备都处于蓝牙可连接状态,你就可以开始连接了。

在手机上打开蓝牙设置,并搜索附近的蓝牙设备。当GL8车载设备出现在列表中时,点击它进行配对。

如果你第一次连接这个设备,你可能需要输入配对码。通常情况下,配对码为“0000”或“1234”。输入配对码后,等待连接成功。

3. 使用车载蓝牙功能

一旦连接成功,你就可以开始使用GL8车载的蓝牙功能了。

在使用前,请确保你的手机已启用蓝牙音频传输。在设置中找到蓝牙设置,打开“蓝牙音频”选项。

现在,你可以通过车载蓝牙播放你手机中的音频了,包括音乐、电话和导航指令。在车载设备上找到蓝牙设置,选择你的手机,并开始使用蓝牙功能。

连接车载蓝牙功能是一个简单的过程,但如果你有任何问题,记得查看车载设备的说明书了解更多细节。享受你的GL8 2011款车载蓝牙功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