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打开GL8后座空调?

GL8是一款享誉国内的大型商务MPV,以其宽敞的空间,豪华的配置,以及相对实惠的价格吸引了不少消费者。不少车主在购买GL8时会注意到,GL8后座配备了独立空调系统,但是如何打开空调系统呢?下面我们分步骤介绍。

步骤一:找到空调按钮

首先需要在后排座椅上寻找中控台位置。如果您坐在司机座位上,则需要从中央扶手抽出控制面板。如果您坐在后排座椅上,则控制面板将位于您座椅的前面。在控制面板中,您可以看到空调控制按钮,该按钮的位置如下图所示。

步骤二:调节温度

在找到空调按钮之后,您需要调节按钮上的温度。温度按钮位于空调按钮的左侧,您可以根据需要向上或向下调节温度。在调节后,您可以看到数字显示屏上显示的温度。您需要注意的是,GL8的独立空调系统温度范围为16-32摄氏度。如果您设置的温度在此范围之外,空调系统将不会开启。

步骤三:开启空调

温度调节完成后,您需要按下空调按钮中央的“开/关”按钮,即可启动后座空调系统。此时,您可以感受到吹出的冷风了。需要注意的是,空调系统启动后,您需要确保车窗关闭,否则空调系统将无法正常工作。

通过以上三个步骤,您就成功启动了GL8后排独立空调系统。需要提醒的是,在使用空调系统时,为了达到最佳效果,请您将空调系统在车辆启动后15分钟内打开,这样可以避免热量在车内累积太大。当然,在使用空调时,也需要注意车内氧气含量,避免长期处于密闭环境中,以确保行车安全和乘客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