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ei揭面盔简介

Shoei是一家来自日本的摩托车头盔制造商,其大名在全球范围内广为人知。Shoei的揭面盔在摩托车爱好者之间特别受欢迎。这款揭面盔设计独特,非常实用方便,具备高质量的制造工艺和材料。与此同时,揭面盔也需要定期的清洗保养才能保证安全健康,下面将介绍如何清洗它。

准备工具与材料

在清洗Shoei揭面盔之前,需要准备一些专业的清洗工具和清洗材料。工具要包括软毛刷、细毛刷、毛巾、洗车用的喷雾器或者洗车海绵,以及一些清洗剂,如酒精、肥皂、洗衣粉等。对于保养塑料外壳可以选择特殊的清洁/抛光剂。材料的话需要纯净的水以及一些干净的清洁布。

清洗Shoei揭面盔方法

首先要拆下Shoei揭面盔的面罩并用温水将小部件彻底浸泡一下。接着使用软毛刷和细毛刷清洗内部和外部的各个狭小角落。需要注意的是,不要使用带有研磨颗粒的清洁剂来清洁整个面罩。因为这些颗粒会导致面罩表面出现划痕和刮擦。此外,也不建议使用过度浓缩的清洁剂,因为这会让面罩的表层材料变得脆弱。可以使用肥皂或洗衣粉带有添加剂的版本。如果需要,可以使用酒精来去除高度油脂污染。 在清洗过程中,要注意各个小部件需要彻底清除。这里包括阳光板和面罩(内部外部都需要清洁)。最后,将清水用喷雾器或洗车海绵均匀地喷洒到面罩上,擦干,以保证所有的清洗剂和脏污物体和清洁干净。 总结:Shoei揭面盔是一款非常实用方便的摩托车头盔,在使用过程中需要注意定期的保养进行清洗。清洗Shoei揭面盔的步骤包括拆下面罩,使用软毛刷和细毛刷清洗每个小部件,避免使用含研磨颗粒的清洁剂,采用肥皂,洗衣粉等常见的清洁剂清洁,并喷洒干净的水在面罩表层擦拭干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