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观精致,性能强劲

2017探险者精英版作为福特汽车公司的一款SUV产品,其外观设计十分精致。车身线条流畅,线条硬朗有力,前脸和车身侧面经过精心雕琢,在细节上做到了极致,充分展现了其豪华大气的形象。

在性能方面,2017探险者精英版配备了3.5L EcoBoost 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365马力,峰值扭矩552N·m,全车从静止到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只需要6.3秒,这样的动力表现可以说是不错的。而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也可以提供优秀的换挡表现。

舒适配置丰富,空间实用性高

2017探险者精英版在内部配置方面也非常出色,座椅采用真皮运动材质制成,并带有通风和按摩功能。而中控台配备了8英寸的液晶触摸屏,具有导航、多媒体、蓝牙等实用功能,使用起来非常方便。此外,车辆还提供了主动式噪音消除系统,有助于降低车内噪音,提升行车舒适度。

车辆的座椅布局也非常实用,不仅提供了7个座位,还可以根据需要自由调整,可以满足不同的人群需求。后排座椅可以进行自由折叠,提供更大的空间。整车的空间表现较为优秀,无论是行李还是乘客空间都比较宽敞舒适。

安全配置高端,驾驶体验出色

2017探险者精英版不仅在外观和内部配置方面做得不错,在安全方面的表现也非常出色。车辆配备了全包围式安全气囊、倒车预警、盲区监测等安全配置,有效提升了行车安全性。此外,该车辆还配备了主动式巡航、自动泊车、雨刷感应等高端驾驶辅助配置,提升了行车体验。

2017探险者精英版可谓是福特SUV家族中的一款精品之作,不仅外观设计精致、性能强劲,而且内部配置丰富、安全配置高端,驾驶体验出色。相信选择了这款车的消费者不会失望,并能够享受到出色的行车和驾驶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