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的泰剧推荐有《城之源》、《情牵两世》、《天生一对》、《三面娜迦》、《同一片天空》等。

1、《城之源》是泰国3台2017年播出的一部电视剧,由PrinSuparat、娜塔玻·提米露克、Mew Nittha主演。该剧讲述的是一段在多国势力角力纷争之下的一段爱情故事。

2、《情牵两世》是由泰国DaraVDO公司出品,卡曼妮·耶美肯和阿卡盼·纳玛主演的泰国电视剧。该剧讲述了女主人公Maneejan借助古董店的破镜子穿越到一百多年前的故事。

3、《天生一对》是由泰国BroadcastThai出品,Phawat Panangkasiri执导,Nong Arunosha担当制作,蓝妮·卡彭、Pope Thanawat、Susira Angelina Naenna等主演的一部穿越题材的电视剧,于2018年2月21日在泰国CH3播出。该剧讲述了女主生活在现代,却阴差阳错穿越回了泰国古代大城王朝,邂逅男主,发生了一段纠葛的爱情。

4、《三面娜迦》是由Aof Pongpat执导、Daeng Tanya担任制作人的浪漫奇幻泰剧,由Taew、Ken主演。《三面娜迦》改编自小说,描述“娜迦女神”与人类的爱情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