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坚强的内心,往往会被一句简单的安慰打败,然后泪流满面。

2、咱们的人生将会是多姿多彩的,咱们的生活将会是愉悦美满的,咱们的未来将会是灿烂辉煌的。人生,必须不会一帆风顺,但咱们会坚强的应对一切之磨难,永不放下,直至成功学习并领悟坚强,拥有坚强,运用坚强,让它永恒于心中长眠。

3、就算不快乐也不要皱眉,因为你永远不知道谁会爱上你的笑容。

4、生活在这个世界的人们,谁也一样,无法躲开伤害,避开痛苦。伤了就疗伤,痛了就哭泣,不必掩饰,不要隐藏。哭过,痛过,擦干眼泪,继续努力,继续前进。哭完就该忘记,痛过就该放下,不要老是记着伤害,惦着痛疼。明天,新的太阳依旧升起,笑着去面对!

5、坚强,是人生路上的精神支柱;是跨越坎坷的信念;是成功走向胜利的根本。一个人,如果不坚强,那他的心灵就永远是一片黑暗沉寂的世界。不好放下自我就是真正的坚强,能够承认自我的缺点也是难能的坚强,虚心是坚强,发奋是坚强,正直是坚强,善良是坚强,怜悯是坚强,自责是坚强,追求是坚强,自爱是坚强,宽恕是坚强。学好坚强的人,首先要学习并领悟爱惜自我,但舍已,又是最大的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