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挑选比熊犬的时候,发现狗狗精神不好的,建议不要购买,因为没有精神的狗狗不是生病了,就是有什么问题,购买时还是尽量选择活泼、热情,愿意接近人类的幼犬。

2、千万不要挑选鼻子干燥、流鼻涕的比熊犬,购买了只会吃亏!一只健康的比熊犬鼻子是湿润的,如果是黄色的浓鼻涕说明不健康!

3、大家都知道便宜没好货,如果商家强烈推荐,而且价格太过便宜的话,那就要留心了,这只比熊狗狗很可能是不健康的,商家才会急于脱手。

4、在网上交易的比熊犬,没有保障,通常都会买到不太好的狗狗,对于这一种情况的话,一点来弄清楚来源,不然出现问题也很难追踪情况,所以买狗一定要去正规的宠物店或者狗舍买,不要网上买!

5、买比熊犬之前最好观察一下比熊犬的身上是否有针眼,尤其是一些比较隐秘的地方,如颈部、腿部等,如果有那很可能是商家给比熊犬注射药物之后留下的,说明这只比熊犬有问题,最好不要买。

6、一只健康的比熊犬,除了它身上的体味,是不会有其他味道的。如果它身上有香味,很有可能是商家为了掩盖它身上的味道给它喷了香水或者抹了香料。要知道比熊犬是没有体臭味的,商家喷香水就是为了掩盖问题,这样的比熊幼犬最好不要买。

7、饲养比熊犬要注意:比熊犬属于骨骼比较脆弱的狗狗,它们特别的容易骨折,所以不能做一些高难度训练和动作,而且也需要多补钙,这样才能使比熊犬的骨骼更加的强壮,平时喂些羊奶粉,补充钙质,增强骨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