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工具

在拆下rav4后杠之前需要准备一些工具:螺丝刀,棘轮扳手,线路卡,钳子,金属板和齐活钳,以备不时之需,以确保拆卸及重新安装时皆可满足需求。

拆下rav4后杠

步骤一:取下尾灯。伸进按下灯泡扣的手指,轻轻拉出安装剂并掀开尾灯组,然后找到连接尾灯和杠的纽扣和螺丝。先用螺丝刀卸下指定位。然后,将线路板上的卡扣快速推至两侧即可。

步骤二:拆下杠下螺栓。在车辆下方,将车架悬挂高于后轮后取下后保险杠的下方部分。用一把扳手拧下所有固定杠底部的螺栓。小心杠下部分可以掉落,以防受伤。

步骤三:拆下杠上部螺栓。找到杠上的螺栓或洞,这与前面的步骤类似,用螺丝刀或扳手卸下它们。同样的,需要注意保险的大小,以防脱落。

重新装配rav4后杠

反向装配也需要三个步骤。

步骤一:重新固定杠顶部。重新安装rav4保险杠顶部:将其插入原有位置,并用钩扣固定它。先卡住一面,再扳一边直至其他卡簧插入位,最后再插上螺栓保险。

步骤二:重新固定杠底部部分。将底部固定到底部的螺栓上,先将保险杠暂时保持位置并装配螺栓,然后将保险杠推至原位置。(连杠点之外需要将括号固定到车辆上)

步骤三:通过杠的边缘固定线路板。接下来,安装线路板返回位置,并将它卡在杠固定板上。完成rav4再次冲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