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独特,线条流畅

S60L沃尔沃作为一款中型车,在外观设计方面可谓是非常抢眼。整车的线条流畅、圆润,给人以一种舒适、优雅的感觉。前脸中央醒目的车标,加上张扬的前大灯和鲨鱼鳃装饰,彰显了该车的高端大气上档次。车身侧面的飘逸造型和溜背车顶设计,增加了该车的稳定性和动感性。在尾部设计上,LED尾灯和双边共两出的镀铬排气管,更加让人印象深刻。

内饰精致豪华,科技感十足

沃尔沃一向以内饰豪华、大气为品牌优势,S60L也不例外。该车内饰采用高品质材料打造,紫檀木纹饰板和真皮座椅彰显出豪华感。同时,该车配备了9英寸中控屏幕,支持多点触控,让驾驶者的操作更为方便。前排座椅还装配了通风/加热、记忆功能,后排座椅的腿部空间也十分宽裕。S60L沃尔沃还配备了大量的科技设施,如车道偏离警示、后方交通警示、智能泊车、自适应巡航等,使驾驶更为安全、舒适和智能化。

动力强悍,平稳顺畅

该车搭载的是2.0L T3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kW,最大扭矩为265N·m,采用的是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该发动机采用了进气可变门控技术和智能停启动系统,从而降低排放污染、提高燃油经济性。并且配备了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换挡快速、平稳顺畅。该车的车身稳定性和悬挂系统的调节表现得非常优秀,不管是在高速巡航还是在城市道路行驶,驾驶都非常轻松愉悦,感受到一种无与伦比的平稳和舒适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