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删除Sena10C的视频

Sena10C是一款车载摄像头,拥有多种功能,可以用来记录驾驶过程中的视频,以便后续查看。但是,有时候我们也需要删除一些不必要的视频,这篇文章将教你如何删除Sena10C上的视频。

步骤一:连接Sena10C到电脑

首先,将Sena10C连接到电脑上。可以使用USB线连接,也可以使用蓝牙连接。连接好之后,Sena10C的存储设备就会在电脑上显示出来。

步骤二:找到要删除的视频文件

打开Sena10C的存储设备,找到要删除的视频文件。Sena10C可以拍摄不同的画面,所以你需要找到你想删除的那个视频文件。你可以通过文件名、创建时间或者文件大小等方式来找到需要删除的文件。

步骤三:删除视频文件

当找到需要删除的视频文件后,右键点击这个文件,选择“删除”选项。系统会提示你是否确定要删除这个文件。如果确定,就点击“确定”按钮。这个视频文件就会被永久删除。

需要注意的是,删除视频文件后是无法恢复的,所以要谨慎操作。另外,Sena10C拍摄的视频文件往往比较大,所以在删除视频文件之前要确保你的电脑有足够的存储空间。

这就是如何删除Sena10C的视频文件的方法。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