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smart和巴博斯简介

Smart是一家全球性的汽车制造商,成立于1994年,总部位于德国斯图加特。巴博斯(Brabus)则是一家德国高端豪华汽车改装公司,于1977年成立,总部位于波底诺。

Smart的汽车主打小巧灵活,追求环保和智能化,符合现代人的生活和趋势;巴博斯则追求更高性能和奢华,将豪车改装成更完美的存在。

为什么要升级巴博斯?

巴博斯主要是对奥迪、宾利、梅赛德斯-奔驰、保时捷等豪车的改装,升级后的车辆需要更多的维护和保养,不仅要增加保险的费用,而且每年都要进行大量的维护。此外,巴博斯在极端环境下的表现也没有得到保障。因此,需要对巴博斯进行升级改造,将其转化为智能化的车辆。

Smart提供的升级方案

Smart升级巴博斯的方法非常简单。首先,需要将巴博斯的引擎和电子元件换成智能的替代品,将其与你家中的网络连接到一起,这样你就可以通过Wi-Fi网络来控制自己的车辆。其次,Smart还将触摸屏“升级”,提供了可视化的车辆控制界面,并且在其内置应用市场上提供了很多有用的汽车应用程序。

这种升级方案的一大好处是可以节省巴博斯的运营成本,因为它可以使用更加环保的和节能的引擎和电子元件。而且由于其智能化很大降低了维护和保险费用,每年都可以大大减少维修成本。

总之,Smart升级巴博斯既是为了提高汽车的性能,也是为了转变巴博斯为智能化的汽车,为人们更好的生活提供便利,是符合人们需求和趋势的一个升级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