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工作

VV5导航设备支持USB导航地图更新,首先需要确保准备的USB驱动器容量足够存放最新的地图和软件更新包。推荐使用容量为8GB以上的U盘,同时需要格式化U盘为FAT32或NTFS格式,确保能够被VV5导航设备识别。

下载更新文件

在更新前需要确保VV5导航设备的网络连接正常,然后打开VV5导航官方网站,在“下载中心”中找到最新的地图和软件更新文件,下载并解压缩到电脑本地。将解压出来的文件全部复制到准备好的U盘中,确保没有其他多余文件夹或文件,否则VV5导航设备将无法识别到更新文件。

安装更新文件

将准备好的U盘插入到VV5导航设备的USB接口,开启VV5导航设备,在菜单栏选择“设置”和“系统升级”,然后选择“USB更新”。VV5导航设备将自动扫描U盘中的可用更新文件,并提示是否进行更新操作。选择“是”后,VV5导航设备会自动进行地图和软件更新,并在更新完成后重启设备。更新过程中禁止拔出U盘或关闭设备,以免导致设备损坏。

以上就是VV5导航设备USB更新的具体步骤,如果您遇到任何问题,可以参考VV5导航官方网站提供的更新指南,或者联系客服进行咨询和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