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204奔驰是怎么样的轿车?

继承了奔驰一贯的优秀品质,W204奔驰是一款非常优秀的轿车。在外观上,它有着简洁现代的设计风格,给人一种稳重大气的感觉。车身线条流畅,十分具有运动感,与此同时还十分符合商务活动的要求。车头部分用了全新的三叉星设计,并选用经典的线条风格,大气而不失优雅。车身比例上也非常协调,从任何角度看都异常完美。

在内饰方面,W204奔驰同样不掉队。奔驰一如既往地为车内人员提供了高品质舒适的室内环境,宽敞的空间设计让人有一种宽敞、舒适的感觉。内饰的设计也有很多科技感,更符合现代人的需求。奔驰的空调功能也非常强大,操控简单,温度控制明显,给人非常舒适的体验。

当然,在随车设备方面,W204奔驰也是非常丰富的。不论是定速巡航还是泊车自动辅助,都得到了全面的配备。还配备 7 个吸收了碰撞的安全气囊,外加 ESP、EBD、ARS 等等一系列的车身控制系统,提高了行车安全性和舒适度。

W204奔驰的性能如何?

W204奔驰的性能方面也是十分出色的。它的底盘采用了更长、更宽的设计,排除了前辈 C 系列车型那些的复古短轴标准。4 核心多片级悬架系统,不仅提高了轿车的舒适性,还保持了奔驰汽车一贯的操控性。加强了悬挂的设计,同时冷液制动系统和运动方向盘也非常的亲民,让驾驶者有了完美的驾驶感受。

发动机方面,W204奔驰也是十分强大的。它有着两款排量不太相同的发动机以供选择,分别为 1.6T 和 2.0T 的发动机,哪怕是 1.6T 发动机也能满足 98% 的人的需求。发动机采用了汽、油双伺服电子节气门、涡轮增压、高品质的内部设计等等装备,大大提高了发动机性能。

W204奔驰总结

总体来看,W204奔驰表现相当不错,它的外观设计美丽简洁、内饰豪华大气;车身、车轮、发动机等方面都十分完美。同时,它的性能也是直线一般,底盘性能更是能让驾驶者十分满意。整体来说,W204奔驰就是一款精致、卓越的汽车。不愧是奔驰轿车之一,难怪拥有众多的高端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