概述

XT4 是凯迪拉克旗下的一款豪华紧凑型SUV,具备强大的动力和优秀的性能,在国内市场很受欢迎。XT4的四驱版本可以提供更好的驾驶体验和更强大的越野能力。接下来就让我们来看看XT4四驱的表现吧。

四驱系统

XT4四驱采用了先进的全时四驱系统,可以根据路况和驾驶者的需求自动切换到2WD或4WD模式。其中4WD模式配备有GKN双离合器后桥,能够根据车速和路况来调节前后轮驱动力分配和扭矩,在保证车辆稳定性的同时提升了越野性能。

行驶体验

XT4四驱的行驶体验极佳,四驱系统的响应速度非常迅速,几乎无感知。在高速公路上,2WD模式下的表现和前驱版本相似,稳定性很好,悬挂系统的调校也更适合城市驾驶。而在颠簸的山路上、复杂的路面,四驱模式下的表现更出色,车身更显稳定,驾驶感受更具趣味性。此外,XT4四驱还配备了电子限滑差速器,对于从被困低速情况下需要爬坡或者路面陡峭的情况下,可以提供更强的爬坡扭矩。

总结

XT4四驱系统提供了强大的越野能力和优异的驾驶体验,它的四驱系统可以自动根据路况和驾驶者的需求调节前后轮驱动力分配和扭矩,提供更好的性能和驾驶体验。不得不说,XT4四驱是一款非常值得购买的SUV,它具备优异的行驶性能和强大的越野能力,可以满足消费者日常生活中的各种需求。